close

 

 

  今年生日過嚕!!!

獸星我在一週內吃了三各蛋糕 

不管是發簡訊的 , 電話祝福的 , 或者是直接約碰面的

真的由衷謝謝大家!!!

 

 

 

一直覺得這年紀能有朋友就很感恩

何況生日還有人能記住( 偶就常記不得朋友的生日 )

更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嚕~~~~

 

 

親愛的同學及姊妹們!!!

謝謝妳們 , 也祝福大家未來想要什麼就要什麼 ( 我要有錢花  哈哈哈 )

 

 

姊妹們~~~

真的謝謝你們 , 在忙碌的生活中專程空時間給我

還有很多話與祝福 , 哎呀!!! 你們知道的 , 我害羞說不出來 , 都在心裏

還是老話 , 有需要聊天陪伴的 , 歡迎來電ㄉ啦~~~

 

 

DSC0181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