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老話一句 , 熟悉偶的人就知道 , 妞麻喜歡屯貨 (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習慣 !!! )

 也不是聰明到是會算哪各賣場跟時段比較優惠的那種屯貨 , 純粹只是不想要用時沒得用的FU

所以買一些特定商品 , 例如美妝小物 , 都肯定不是一件就踏出店門的

 

 

 

最近發現防曬品快沒了 , 又想到某小屈週三中信卡有折扣 , 某天當然就殺去了 !!!

結果~~~~

 

 

小屈戰利品  

 

 

 

一各不小心就撈了不少 , 而且還是良心發現 , 有些就默默的放回去

要不然常常這樣還得了 ~~~

 

 

 

發現了嗎 ??? 妞麻每次採購是有主題的 , 這次是防曬跟卸妝喔 !

這次裡面有八成是我沒用過的 , 妞麻是很有實驗家精神的

所以有時候就會把有興趣的通通帶回去試驗 , 反正開架的不貴

臉部的用不好改用到身體也都划算~~~

如果是專櫃商品 , 我就不敢啦 !!!    太傷了~~~~~

 

 

 

 

既然是聊美妝小品 , 順便就介紹一下我目前用的防曬大軍嚕!!!

但是妞麻我不是專家 , 也沒研究防曬成分 , 及什麼物理化學防曬的............

也不要問我防曬效果好不好 ??? 

 純粹是自己使用的心得 , 例如質感 , 臉上的感覺等等喔

 

( 妞麻挑商品大部分會考慮品牌 , 偶認為它們敢出來社會走跳這麼久 ,

  應該品質有一定水準 , 雖然有點鄉愿 , 但不是專家 , 也只能這樣考量 , 哈哈~~~)

( 而且我覺得防曬要達到效果 , 最重要的是適時的補上防曬 )

 

 

 

防曬品  

 

 

( 左 -- 臉及身體的水感防曬乳 . 中 -- 臉部水感防曬 . 右 -- 臉部明亮防曬隔離乳 )

( 拍照時才發現 , 竟然都是同一牌子耶!!! 真是太神奇了 )

(   正確的商品名偶不清楚 , 都是自已掰的 , 哈哈~~~)

 

 

 

左 -- 臉及身體的水感防曬乳

 

是妞麻的新玩具 , 之前出門身體都懶的嚓 , 但現在太陽實在驚人

有時一曬偶的小紅疹就冒出來 , 不得已只好用 ( 雖然現在還是常忘記 )

又怕像之前的身體防曬乳 , 好像塗層油在身上 , 超不舒服的 

還好不辜負我的期望 , 真的是水水嫩嫩 , 像塗臉部的乳液 , 很簡單塗開

流汗時不會有黏膩感 , 又沒有奇怪的香味 , 而且一般洗澡方式就可洗掉嚕~~~

是妞麻會在考慮回購的商品 !!!

 

 

 

 

中 -- 臉部水感防曬 . 右 -- 臉部明亮防曬隔離乳

 這兩支都是我已經用過各超過五支的商品嚕 !!! 

 

臉部水感防曬 , 雖然擠出來是一團固體狀 , 但是塗開後就呈現帶有粉粉感覺的水狀

不黏不膩不帶刺激性的FU , 塗在臉上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

而且晚上不用卸妝品 , 就可以輕鬆洗淨 , 對於平日鬆懶的我可是心頭好ㄋ

 

臉部明亮防曬隔離乳 , 這瓶因為妞麻覺得明亮膚色效果很好 , 且比較不容易脫落

所以在膚色不好又懶的上妝情況 , 這瓶就派上用場了 !!!

不過這質地帶點油 , 乾了就不會油 , 我覺得不至於油膩

 

但有姊妹說 ( 不覺得有提亮膚色的FU , 而且有點酒精味 ) , 所以看個人喜好嚕~~~ 

也因為比較不容易脫落 , 所以晚上一定要作簡單的卸妝

有次妞麻懶的卸 , 就直接洗了 , 結果洗完竟然沒有水嫩感 , 反而覺得有層膜在臉上

PS 這瓶使用前 , 務必搖勻 , 不然裡面的成分都沉瓶底下 , 沒搞頭嚕~~

 

 

 

 

防曬品擠出的樣子  

 

 

防曬品塗開的樣子  

 

( 有按照最上方順序排列 --- 分開是擠出的樣子 , 跟塗開的質地 )

 

 

 

不管喜歡怎樣的商品 , 重點是不論怎麼懶 , 一定要再出門前做好防護措施

配合出門時間 , 及可能外出曝曬的機會 , 調整補上防曬 , 即便陰天也不放過喔 !!!

畢竟紫外線除了是美白的大忌 , 而且還是老化的來源ㄋ (  我也常忘記補)

 

姊妹們 !!! 夏日美白加油~~~~

 

 

 

PS 本來只想分享愛買文 , 結果覺得太空洞 , 又補上分享文 , 害我搞了一晚上 

     真是自己拿磚頭砸手腳 , 由衷佩服那些努力經營部落格的人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