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開始換季時 , 覺得秋冬長上衣配內搭褲 , 是十分讚的懶人穿搭 (  都不用思考 !!! )

整理時發現自己薄的長上衣不多 , 需要補貨   

所以那陣子只要看到新品有喜歡就下標 , 東一各西一各的下場

就是一各月內每週都要去711領貨 ~~~ A害

 

 

而且陸續拿到貨才發現 , 真是瘋瘋買 ~~~~

 

更別說 , 10月11月整各是買開了

不只是網路買 , 店家百貨通通一起買下去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搭  

 

 

 

穿搭2  

 

 

眼尖的看倌有沒有發現 , 上衣幾乎是一樣的 , 只是顏色不同

但是 ~~~ 我在不同家買的 

我 ~ 我 ~ 不是喜歡一件款式買兩各顏色的輪啦 !!!

 

 

 

穿搭2  

 

 

 

穿搭3  

 

 

款式是不是都很像 ~~~~

陸續拿到時我是有點傻眼 , 最近怎麼了 ,

眼睛是卡到了喲 ~~~~~   

 

穿搭7  

 

( 比較新收到 , 懶得拍穿搭照的一批 )

 

穿搭8 

 

 優衣庫的保暖衣 )

 

 

 

你瞧瞧 ~~~

是不是眼睛卡很大了 , 不是長上衣像而已

連內搭的長袖 , 也搞了一堆都很像的 , 而且都是分批買的耶 !!!

 

 

 

 

 穿搭5  

 

 

穿搭6  

 

 

結果最近收到的 , 只有這批是風格比較不同的

真是好笑ㄋ ~~~~~

 

 

 

 

穿搭8  

 

 

既然說買開了 , 當然不會只有衣服買很大

秋冬是不是應該要有胖胖鞋 , 妞麻一定也不會錯過的

所以瞧瞧我腳上的胖胖運動鞋 , 它也是我的新朋友咧  !!!

 

( 身上優衣庫的外套 , 也是新朋友 , 因為那天剛好穿這雙鞋去逛

  發現顏色實在太配了 , 怎麼可以不帶回家 )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搭9  

 

因為好穿過了兩週又去把它的朋友帶回家 , 怕它寂寞  哈哈哈哈 ~~~~~

( 愛買就愛買 , 還喜歡找理由 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最近的戰績還不止這些 , 例如洋裝

只是每次穿過都忘記要拍照 , 要不然就根本還沒拿出來穿

本來是想學人家搞新品一周穿搭篇 , 結果好麻煩喔 , 根本懶的每天花心思搞打扮

光是這些照片我就搞很久 , 不然這些貨早在11月初就通通窩在家裏嚕 ~~~~

 

 

所以再看看吧 ~~~

哪天神經發作 , 搞各一周不同風格穿搭 , 讓家裏的 * 機思頭 * 有機會見見人 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