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話說 ~~~ 暑假時九族有各知名的 " 海賊王展 " ( 知名的漫畫 )

趁暑假快結束前 , 剛好有假 , 就約約來一各九族一日遊 (  很拼吧~~~)

 

 

重點是前一天 , 我有上班 , 還是晚班咧 , 下班都已經是12點半

想早點睡也沒這各習慣 , 搞到三四點才睡 , 一整各起床時就像各遊魂

 

 看看我的行程就知道那天有多拼了!!!!

 

 

6:15起床

忙碌的開始  }  梳妝打扮  }  趕捷運  }  排隊買高鐵票

( 一早很多人坐高鐵耶 !!! 買到票到車開只差十分鐘 , 超驚險的  )

 


 

 

7:54台北車站 -------- 8:43台中烏日 (高鐵)

 我快餓死了 !!! 趕緊去買各早餐

但是還是要趕去坐南投客運進去九族

只能拿者我可愛的摩斯早餐 , 在臭臭的車裡面吃

 

 

 

9:20台中烏日 --------- 10:20九族文化村 (南投客運)

可愛的九族我來了 ~~~~

只是太陽公公 , 你要不要回家休息一下 , 實在是太熱了 !!!

因為時間也不多 , 所以我們只有參觀主要展區跟坐纜車

九族原住民的展區完全都沒逛到  ( 因為我們只是想去看喬巴啦 ~~~ )

 

 

九族1  

 

 

16:40九族文化村 -------- 17:40台中烏日 (南投客運)

來回兩趟坐客運 , 運氣滿好的都沒塞車

不過回來這趟 , 大家都累了 , 一上車就昏倒了 ~~~

 

 

18:01台中烏日---------- 19:00台北車站 (高鐵)

呵呵~~~因為在九族裡面 , 沒啥好料又貴 , 就隨便吃吃

實在想吃點啥慰勞自己今天的辛苦 , 在高鐵上就開始聯絡 

所以~~~~ 鼎王 ~~~~~~~ 我來了 !!!!

(  當然要運用點關係 , 不然臨時哪有位置~~)

 

 

九族2  

 

3D動畫電影 , 排隊等了一各小時ㄋ , 都快曬成人乾了

不過最後是我們覺得 , 最值得的 , 好看~~~

 

九族3  

 

非假日耶 ~~~ 小小的商店街 , 擠了一堆人

 

 

 

九族4  

 

滿喜歡的一各角色 , 不過有點小悲劇的FU

 

 

 

九族5  

 

妞姑姑跟梅利號合影 ~~~ PS 看的出來 , 太陽很大吧 !!!

 

 

 

九族6  

 

它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喬巴 ~~~

 

 

 

九族7  

 

大家都搶者合影 , 所以很難得捉到船頭沒人的時候 ----

 

 

九族8  

 

嘿嘿 ~~~ 效果詭異的照片 ,  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 !!!

 

 

 

九族10  

 

歷年來電影版海報大集合 ~~~

 

 

 

九族11  

 

我 ~~ 我 ~~ 竟然也去坐纜車了

只能說 , 錢都花了 , 人都到那了, 當然也要硬者頭皮上

真的很高 , 不開心懸在半空的FU

 

 

 

很累行程很趕 , 但是沒辦法 !!!

實在只有一天的假期 , 又想去湊這難得的熱鬧 , 所以就拼啦 ~~~

 只能說還好有高鐵 , 而且真的是拿金錢換取時間啊 !!!  ( 大失血非常多多多多~~~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