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爲了證明妞麻我不是只有吃喝玩樂 , 還是可以有健康的活動~~~

所以早早就跟陽光的同事 , 約了休假的時間--------去爬山

雖然在出發前一兩天 , 我心中其實滿掙扎的

九族之旅的疲累還沒退 , 難得的休假又要去勞動身體 , 好嗎????

但是已有承諾 , 就上啦~~~~

 

 

 

八月爬山1  

 

又是一各前晚又沒睡好的日子 , 所以就不露出我那可怕的黑輪眼睛啦~~~

我們的路線是從天母爬上陽明山文化大學 , 瞧瞧那後面的階梯 , 就是我們要征服的

對常登山的人來說 , 這各路線 , 比一各小蛋糕還不如

不過對於我這各 "沙發上的馬鈴薯 " 來說 , 夠了~~~~~~~

夠我氣喘虛虛嚕 !!!

 

 

 

八月爬山2  

 

這兩次出遊 , 太陽公公都非常熱烈歡迎我 !!!

防曬嚓了沒多久就掉了 , 到最後都懶的補了

所以最近這麼健康得到的最大的成績就是 ------- 我變黑了

 

 

 

八月爬山3  

 

哈哈~~~角度跟燈光真是重要 , 這張看不到恐怖的黑輪 , 所以露給臉給大家瞧瞧 !!!

 

後面是特別爲了有打印或蓋印章留念習慣的朋友所準備的

所以有玩這樣的遊戲的人 , 記得機思要帶上去啊~~~

 

 

 

 

八月爬山5  

 

 我可愛健康的同事 , 聽說還要去挑戰玉山 , 當然 ~~~ 這各妞麻我就沒法奉陪了

PS 瞧瞧 ~~~  沒騙人的 , 太陽很烈

 

 

 

 

八月爬山6  

 

哈哈 ~~~ 很奇妙吧 !!! 怎會馬上跳到餐廳菜單ㄋ

因為辛苦的一上午 , 當然中午就要去吃不一樣的慰勞自己啦 (  脫離不了吃喝玩樂 )

 

 

其實中間還有段好笑的小插曲 , 話說好不容易爬到文化大學

接下來就簡單啦 -------- 坐公車下山

誰知道公車就是不來 , 就見兩各憨呆在公車站附近苦等

( 奇妙的是 , 都沒其他人等公車耶~~~ )

最後有各好心的當地阿伯跟我們說

" 學校休假 , 公車不會彎進來 , 要到外面大馬路上等 "

 

 難怪我們苦等約一小時車都沒來 , 而且人群都是從大路上走進來

其他在附近閒晃的當地婆媽們 , 大概在心理大笑 ~~~~ 兩各憨呆

 

 

 

 

八月爬山6  

 

八月爬山7  

 

八月爬山8  

 

八月爬山8  

 

八月爬山9  

 

 

坦白說 , 因為間隔一段時間了, 而且當天真的很累 , 吃完就想睡覺 , 根本沒記得口感

 現在只記得沙拉跟湯普通 , 麵包跟麵口味不錯

地點在台電大樓站附近 , 當日是平常日還客滿生意不錯

結論是不到三百就解決 , 所以如果約朋友到附近 , 是能在回籠的安全店家

 

 

 

打完這篇我竟然浮上各念頭 , 再來去約陽光同事 , 來一段流汗痛快的FU吧 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