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九月某人出差到台中 , 特別帶來各蛋糕回來--- " 台中日出原味起士蛋糕 "

(  不是我買的 , 所以店家取的名字偶不知道喔~~~)

聽說這家店滿有名的 , 對某人的重點是 --- 現在只在台中設店 , 目前堅持不往外地發展

所以某人只好去瞧瞧 , 順便去那裡試吃看看口味

聽他說 , 店家不會小氣 , 客人有興趣的都可以提供試吃

當然是因為他覺得不錯 , 才買回台北 , 才有這篇產生啦 ~ ~ ~

 

 

 不多說 !!! 直接看照片分享我吃的心得嚕 ~~~~

 

台中日出起士1  

 

 右邊那各盒子就是裝起士蛋糕的盒子 , 跟一般店家不同吧 ~~~

 

 

 

 

台中日出起士2  

 

台中日出起士3  

 

台中日出起士4  

 

 設計的概念是 -- 包裹 , 蛋糕的包裝上面還蓋郵戳咧 ~~~

 

 

 

 

台中日出起士5  

 

 很貼心的設計 --- 還設計放保冷袋的位置 , 避免外帶過程蛋糕變質

 

 

台中日出起士6  

 

 這各紙杯墊的設計 , 我個人覺得只能說 " 趣味 " , 實用性不大

       但整體除了保冷袋及包裝蛋糕的塑膠膜 , 其他都是用紙張 , 減少

       塑膠的使用 , 且沒有過度包裝 , 頂好的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中日出起士8  

 

共有八塊磚 , 不多也不大 , 但是請留意 , 這是屬於實在型 , 不是綿密海綿型

 一次吃到兩塊就已經很有滿足感了 , 記得配上茶或者咖啡 , 乃人生一大樂事

屬於重乳酪的口感 , 感覺因為起士量大又少糖 , 我個人覺得吃到後面會甜中帶鹹

( 天母 " 吃吃看 " 也是重乳酪蛋糕 , 但日出的比較不甜一點 )

喜歡口感扎實且偏好濃厚起士 , 又不喜歡太甜的姊妹們 , 去台中可去試看看 ~~~

(  順便幫我買 , 聽說還有其他也不錯耶 ~~~ )

 

 

不過如果喜歡輕乳酪或者海綿蛋糕 , 那種綿密甜膩口感的 , 就不建議這各嚕 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