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,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

雖然妞麻我當天是沒排假的 , 但是中秋前兩天有休假 , 當然也是要應應景的

所以先送上一張妞仔 vs 妞麻 , 與烤肉的合影嚕 ~~~

(  請自動忽略素顏及肥胖等各種不美觀的景象,主要是妞仔 )

 

妞仔過中秋1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幹嘛把我關在樓上 , 我要找麻麻~~~

 

( 哈哈 !!! 有沒有看到淚痕 , 某狗可是哭很久 , 才被放下來的 ~~~ )

( 其實是因為爐火燙 , 怕傻呼呼的某狗去碰 , 就先把它給妞叔叔顧了, 結果 ~~~ )

 

妞仔過中秋2  

 

 

 

 

 看看我的長腿,我還有空間,給我吃一口~~~

 

妞仔過中秋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為什麼一口都不給我吃!!!

 

妞仔過中秋4  

 

 

 

 

 既然不給我吃,就別吵我,口亨!!!

 

妞仔過中秋5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累了~~~~  ( 挖咧 !!! 肉是我們在烤 , 我們在忙 , 你在累啥 ? )

哭也是會累了好不!!!

 

IMG_022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在我們烤完 , 繼續在客廳聊天打屁的當下 , 某隻小孩就忍不住狂打瞌睡

也不知道這小孩在累啥 , 不用忙烤肉及那些洗洗切切等雜事

只要被抱者拍照及被餵食就好 ,  到底有啥累的 ~~~~~

 

妞仔過中秋7  

 

 

妞仔過中秋8  

 

說它累也真不呼嚨人的 , 因為有照片為證

瞧瞧 !!! 回到家 , 馬上窩到寶座睡 , 叫它都不理人的喔 ~~~~

我偷拍 , 它連抬頭看我一眼都懶 , 彷彿今天再野外跑一天似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