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1  

 

妞仔是隻除了狗飼料以外 , 不愛吃狗零食的怪小孩 

 (  也不吃狗罐頭喔 ~~~ 但當然愛吃 "人的食物"  )

卻願意啃骨骨 , 所以雖然醫生阿伯說 , 給狗狗吃牛皮骨不好 , 那是商人的行為

但好心的麻麻 , 偶而會發個牛皮骨給她 , 讓她可以換換口味 , 順便磨磨牙

(  其實是爲了打發她 , 讓她別吵)

 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2  

 我啃我啃~~~我努力啃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3  

 厚 ~~~ 我看你多強 , 還是讓我啃斷了吧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4  

 你 ~ 你 ~~ 你想幹嘛 !!!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6  

 口亨 !!! 別想 , 我可是隨時警戒的

 

( 呵呵 ~~ 壞心的麻麻老是會在她吃東西時 , 故意去偷 ,

   所以只要有各風吹草動 , 妞仔馬上叼了就跑喔!!!)

 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7  

  嘴好酸喔~~~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8  

 不行了 , 我需要休息一下 !!!

 

( 瞧瞧!!! 她可是還在偷瞄 , 留意麻麻的動作 , 隨時準備咬了就烙跑了  )

 

 

 

妞仔吃骨骨9  

  粉累 , 我打烊收工 , 麥來睏啊 ~~~~

 

 

 

 別看這時她啃的這麼賣力 , 其實她很怪異的 , 有時給她的骨骨過了一各月都完整無缺

有時晚上睡覺時就聽到小小的磨牙聲 , 隔天早上骨骨就只剩下殘骸

 

 

 超難得拍到妞仔 " 哈哈哈 " 表情的照片

 

因為她一整各就是慵懶沒壓力 , 唯我獨尊的小霸王

不會熱到 , 不會冷到 , 在家又不怕人追者跑 , 完全是慢步行走的

完全沒機會像別的毛小孩 , 常常需要大喘氣 , 調節熱能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