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妞麻雖然身體虛 , 但走路的功力其實是不錯的 (  但不知道為什麼常感冒? )

所以最近很努力實施每月一次親山行 , 當然口頭說不準 , 有照片為證

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1  

 這次走的是台北有錢人的後山 , 圓山飯店後方

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2  

 我辛苦的同事 , 每次我都只出張嘴 , 都是她找路線

      呵呵~~~因為不能是走太久或者太艱辛的 , 不然她可能要扛我下山嚕

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3  

 前兩天還下雨 , 那天去天氣超好的 , 但好熱又怕曬 , 真不知該說幸運嗎 ???

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4 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5  

 密密麻麻的台北城 , 但不要問我這是哪一區 , 我搞不懂的

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6  

 到達反折點

       呵呵~~~這各我可以確定 , 是看往信義區的方向 ,  因為有看到101大樓

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7  

 在山上睡的超悠閒的阿狗

 

 

 

十月親山行8  

 這阿狗的眼神 , 我超愛 , 感覺好誠懇喔 !!!

 

 

結果我們下山時 , 阿狗就跟我們下來 , 沿途緊跟喔 , 我們走它就走在後面 , 我們停它也停

害我們一直討論 , 它到底有沒有人養 , 是順路跟我們下山 , 還是因為我們友善要跟我們回家

好擔心 ~ ~ ~ 實在覺得它很乖 , 可是它這麼大隻 , 我沒空間 , 不邊捨不得一邊掛心

 

還好到了公車站時 , 它就停在那邊 , 悠閒的坐在那

沒有發生我們擔心的 ----- 我們上車 , 阿狗在後面追公車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妞麻很努力在台北吃喝玩樂的生活中 , 添加一些自然的元素

所以喜歡山跟水的朋友 , 如果要出去記得找我喔~~~~

 

 

 

PS . 我已經約好這各月前往了時間嚕~~~很乖吧

PPS . 拜託 , 拜託 !!! 感冒不要再來找我了

        已經連續兩各月大感冒 , 除身體虛 , 荷包也虛很大啊~~~獎金 , 獎金通通飛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